Nothing will be change .

留白

想着要写点什么,突然间脑子一片空白。罢了,不强求。
电视放的是哈利波特与凤凰杯,看过 ,没看过?大抵是忘记了。那些个剧情,小时候没网,没电脑,不去网吧。也就不能追剧,补番什么的吧。现在想想真的,童年的纸张,我也只是用着单色笔,在纸面书写这1234之类,按着爸爸妈妈,老师的意思。没有五彩蜡笔,没有其他内容小版。想想那时候也算是最用心的了吧,真的,读书真是我干的最专心致知,坚持的最久的事了吧。
在那之后,却是深陷前一件事,无论优秀或者差评。心中想的是,那么多年,那么多人,那么多事,就那么过了,完了。这是我们对过去的缅怀,缅怀也许不是一片沼泽地,能将现充阿宅的我们深埋。我们要的到底是什么啊?仅仅是走不出过去的泥淖?还是不愿迈出前进的第一步?离开父母,家,庇护,港湾...送我们远行的目光,愈行愈浅,我们却失去了方向,我们一直想着目光注视的方向远航,没了目光,没了方向。原来不是我们没有迈步的力气,不是没有走出泥泞的勇气,不是没有舍得的魄力,只是我们没有方向,仅仅是因为我,我们没有方向。
是这个道理么?
凤凰杯原来是看过,记着的是那些深刻的场景,就如同生命里那些深刻的人。

评论

© 留白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