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will be change .

        在林林儿的“怂恿”下,我硬是看完了我所有的是说说。看到起10、11、12、13、14一直到现在,当初儿那个时候真的好幼稚。说的话做的事儿,简直现在看到起,too young , too navie .

        一直在说莫得女人缘,看过了这五年的说说,想想在以前那些喜欢,有过好感的女生,不说多,但是还是有那么些个。现在想起来,硬是一句话“世界上不缺少美,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”。现在慢慢回想起来,原来在我过去的日子里已经错过了那么多的“好女孩”。

        静,是我第一个对她有好感的女孩子。因为她是唯一一个给我涂指甲油的女孩子,那时候萌生的好感大抵源于此。现在,最近一次有关她的消息是好几年前的事了,是她的结婚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 郡,初中二年级来班上的转校生。人很高,一张瓜子脸,在那个时候女生长个都比男孩快,172的身高也算是班上的高个子女生了。初中还是个毛头小子,嫩头青,感情这些事儿,不对应该叫好感这些事儿,都是中考快要毕业的时候了。那时候王八送给我了一张手绘,纸上分明小郡的样子。缘由此起,那时候毕业还兴同学录,在同学录上,郡认我当弟弟,很是意外。然后在那个中考完了的暑假了,脑海里想的,也就是这些事儿了吧。以至于,后来上高中,还对她念念不忘。每次回家,故意路过他们家的那条街,去他们家故意买上一瓶水,康师傅绿茶。还记得欠她的生日礼物,他弟弟一句“我也要”尴尬到她结婚也没有送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 萍,初中同桌。和所有同桌一样,当时也是大大咧咧,什么儿女情长,没办法,晚熟。也有应该是无话不说,当时也算是个“异性知己”。和她“来电”是在我高中毕业那个夏天,由于我们高中不是一所学校,偶尔见面也是在月假回家的时候。(那时我上的是全封闭式学校。)毕业后的一天,也是偶遇,然后两人一起去网吧通宵上网。期间,她告诉我有个男生在追她,而她不喜欢他等等。最后是我用她的QQ回绝了那个男的,结果那个家伙任旧是死缠烂打,我用我的QQ加他好友,然后劝他不要喜欢她。好傻!也许上帝只给了我们一天的缘分,然后过了那天,关系暧昧的过了段时间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大一跟她们学校联谊的时候,没见到她的身影,也是失望了一阵儿。最后,最后就是关于她有了男朋友的事儿。

      大学之前的这些“感情”,现在觉得只是好感,很理性客观的认知。不是说我在否认这些感情,真的。缘由都是,你对我好,在当时的自己看来是没有缘由的对我好,至少当时自己是这样看的吧。然后我就对你好,也不说费尽心思,掏心掏肺,但也算的上是“心上人”了。这算是我青春的很大一部分。现在细细想来,是不是有一天我们能准确的分别出青春与成熟之间的界限,我们就已经老了呢?我想大抵是这样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 大学四年里,相比之前“成熟”的“感情”频率会高那么点。

        大学里遇见的第一个,也算是我的初恋女友吧。2013年8月13号阴历七夕情人节,跟一个处了三个月的女孩表白了,秦华。小女生气质,本来人也就小那时95年的她才18岁。第一次见她是小乖小乖的,看到了就有种想要保护她的冲动,在一起三个月后,我买着十一朵玫瑰在七夕节跟她在天台上表白了。说着的是一辈子的誓言啊,现在自己想着都好笑。不是在笑那些誓言,也是在笑那些誓言吧。在许下承诺誓言的那一刻,我们都是虔诚的。我以为我们会是打破“所有初恋最终不会在一起”这条铁律的一对,我以为我们到处许下的所有誓言,心愿都会实现。18个月,不到十八个月,激情,忍让,宽容...都没了。性格不合吗?性格不和。

        暗恋至今,思念至今的另一个女生LY。多久认识的,我想是在我高中毕业的那个暑假,QQ上认识的一个女孩,那年是2010年?可是感觉认识她好久了一样,八年,还是十年?那时她叫我小懒,我叫她小懒妹。她有好多外号,小西,小白,伪伪,包子。她一直叫我小懒,我都不知道叫她什么好。第一次跟她见面是在2013年4月26号,在浮生开张的第一天。爱喝纯咔的她,在她吃冒菜的时候,突然跟我说她想要喝咖啡,对吧,当时那种气氛里,不善言辞的我也算是得到一次机会一样,也想着她要喝,怎样也给她买到。跑了三条街,终于找到了一家刚开业的旅行咖啡屋--浮生。现磨咖啡豆,虹吸壶滤制,小资情调。饭后,赶紧推着她去了店里,老板老汪是个背包客,店里一抹多他旅行淘回来的东西。就这么坐着,跟她喝了一下午的咖啡,老汪也一杯杯的给我们试着他新调制的咖啡。始终记得,她帮着老汪洗杯子时,而我环着她的腰帮她挽袖子的情景。后来也许是聊着她前男友的话题,还是她一句“你笑的好假”伤了自尊,俩个人情绪都没对。结果不欢而散。那一天我从三环跑回一环,回寝室。可那之后,更是念念不忘。我翻看她以前的说说,一条一条,然后一张贴吧截图,我知道了她的贴吧ID。看着她跟她前男友

的所有事儿,写进了她的贴子里面,一篇一篇。毅然,重申一个号,写着帖子一段一段,想她一天一天。后来小心到我经常进她空间,我都害怕她察觉到什么,用QQ小号,copy了她QQ里的说说,日志,照片。想她,就翻开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记了一年多,最近她说说,没钱了。赶紧问她吃饭了没。她说最近忙实习,寝室小伙伴都元旦回家了,于是网上订餐 吃饱了再做打算。烧鸡,牛腩,冰蓝万,第二天再借了她五百元钱。本来是第一天借给朋友了500,身上就只够自己开销,找其他朋友借了500给她打了过去。她说,还我钱的时候请我吃饭,31号是你的生日,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你的邀请名单?

      写完了才发现,想说的话都没有写完。不是遇见的女孩少,是完全自己没有朝哪方面想。因为朝那方面想的是另一个女孩。不是遇见的女孩不好,什么遇人不淑,只是当时的自己还不够优秀,当然现在不优秀,只是比那时候,比四年前,叫做“成熟”一点罢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留白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