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will be change .

我难过我失去了一个我准备相濡以沫然后厌倦到死的人。
我知道我学会珍惜以后再会对我好的人。
我叫龙懿。
我爱笑,很多人,几乎认识我的,都爱我的笑。
很阳光,很温暖,很亲切。
我曾弄丢了一位我很爱很爱的人。
所以现在的我有些竭斯底里。
但我学会了做自己想做的。
温暖的微笑,
捡起我的爱好,
指不定,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我们擦肩而过时,突然就像他一样,爱上了我的笑,爱上了温暖微笑的我呢?
我很快乐,因为我正在做自己想做的。
我很难过,但是没有谁看的出来的。
因为心里有条口,它正在长出新的肉在愈合。
我爱这样的我,真实,自在,尽管现在的我在经历变化的痛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留白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