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will be change .

如同奔跑的新娘,你就是我要到达的地方。

我来了。

带着我的画板,画架,铅笔。

带着给你的星球杯,你的样子,你的笑。

带着我的人,我的执拗,我的心。

穿着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穿的熊猫,带着我买的猫你的姓,带着你曾经想要的。

我来了。

你说,没人画过你,你说,你没见过我画画的样子,你说,以后要给我画幅画。

我没告诉你我要来了。

我飞奔而来。

YY,我执拗的爱着你的样子,我要你看见。

我不知道我什么样子是最美最迷人,我只知道认真的人最美最迷人。

我只知道,只有画画的时候,我是最认真的,最美好的。

面对你,我只想给你,最美好的自己。

执拗的我,等着你,两年后回来。

执拗的,爱你的,我的样子。

只让你知道,你看见。

如同奔跑的新娘,你就是我要到的地方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留白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