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will be change .

月亮和六便士

      到底是月亮还是星星?

       在考虑月亮呢还是攫取星星的这个问题上,我希望得到并拥有的月亮,而我再一次的思考这个问题时,是在思考得到月亮与星星的难易度,是在衡量取得月亮与星星的可行性。其偏向和回避的问题(假设星星是比较容易得到的)不言自明——我是在寻找一条捷径或者说降低目标,以增加其成功的概率,单从这一点上来说本我是需要成功,迫切的需要

       但是从这个问题本身而言,如果我果真的在思考月亮还是星星,这是本我对自我的审度思考——我到底是狗还是狼?一同是需要月亮还是星星一样,没有贫贱高低之分。但是这个问题一开始不久解决了吗?

       ——我需要的是月亮。

      ——我要的是月亮,得到它。

评论

© 留白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