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 will be change .

昨天没有面试,说好要修改简历和补充项目。一直在床上没有起来。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直有一种错觉。有一只无形的手扼住了我的喉咙,感觉有什么巨大的危险靠近。然后灵魂被怪兽咬掉了一块……身体更轻了,大抵是因为没有吃饭没有喝水,所以灵魂也不受拖累。

昨晚上关于你的梦很清晰,清晰的就好像我们在另一个世界事情像这样发生:

你穿着那个靛蓝色的睡裙,蜷着抱着双腿,蹲坐在沙发的边上。大抵是因为然然一句:你也没有从我们那段感情中恢复过来吧。然后房间是你乱的鞋子和衣服,我跪在地上默默的整理着,把鞋子摆一双双,直到醒来我才特别的想起来,有一双小孩子的鞋子...

另一场景是假装陌生人,靠近你就像第一次在教室的场景,中间是你的老师,我坐在老师的旁边,问这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,想要引起你的注意,想要了解你的近况……然后你最终没有忍住,嘶吼着说我们在一起八年了,然后我们分手...我不知道是你记错还是我希望与你有那么长的感情


真的醒来后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对不起你。明明是自己的错,还赶你出房间,明明是我的错还倔强着不道歉,明明是我的错却然你承担。对不起呀,宝宝。


最近有时候真的抑郁到了极点,我想如果我死了还有遗憾就是还没有跟你道歉,还没参加柯子的婚礼,还有过几天是然妹儿的生日了对还有樱桃这个月20几号要出生了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我想的是这些,是那些给予我信任和爱以及我深爱和信任的人啊。我也想给妈妈说对不起,拜托哥哥照顾好妈妈,想给姐姐打电话想要她阳光开朗,照顾好自己。真的此时此生我的挂念就是你们。

宝宝,我想过不止一次我们继续,但我知道不可能。他们说金牛座会原谅复合...

你知道吗,11.29在复城国际T2的大厅我好像看到了你,下意识反应就是拿着包出逃。我觉得对不起你,不敢面对你...

 我想给你道歉,说明这一切。

但似乎我们不在一起,也没有必要。

愈合好难,想给你少一些些的伤痛,给我一点点的原谅..

评论

© 留白胶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